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巨石陣是誰造的?

英國和西歐的巨石陣,是巨人族造的,巨人族就是神,就是在耶穌以前的神,也就是神話裡的宙斯和祂的同伴!

根據我所知來推論,在很多地方建造不可思議的見巨大建築的,都是巨人族,包括埃及的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

我嘗試在心中問埃及的巨人,"您為甚麼蓋金字塔?"我感覺祂說"這是巨人的遊戲,像小孩玩積木,法老王是我的兒子,我蓋金字塔給他住,所有的陪葬遺物,都是給人類的線索!"
"您们為甚麼離開地球?""上帝要我们把物質讓給人類,因為人類需要考驗,我们成為只有精神的神,只要人類有愛,就能找到我们!"

(我感覺到宙斯告訴我"不要相信我性交,我沒有精液,我能讓女人懷孕,只要擁抱!")

西亞追求最大的神,最大的神是造物主,造物主就是聖靈,是沒有具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