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女人的好處

跟詹生談了一學期戀愛,會分就是因為我不滿意這種感覺,我本是文學人,誤入法學院,將錯就錯的修大學三必修,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見小時候讀的童話故事,恍然大悟,那詹生,非我所夢想的人生,因為我沒給他子宮,所以我有選擇權,放棄讓我不愉快的關係,是我的決定!

分的時候,我覺得很慘,我去書店找小說逃避,我買了高陽的紫玉釵,我更看透,男人不會感謝女人的犧牲奉獻,反而是厭惡,我看見詹生覺得自己贏了,裝得很bright,pure,我很不滿,因為紫玉釵,我絕不再給男人我的好處,雖然我沒有贏文憑,但是我得到了修行,和文學家的世界!

而且我知道有神聖的男人會把好處給我,就是所有和我有志一同的人!因為我一直是男天才的知己!


p.s沾黃,是甚麼都得不到,只化為灰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