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Dialog nr.15

病友甲:我改服理思必妥了!

病友乙:我好羨慕,聽說那是沒甚麼病的人吃的藥!

病友甲:我感覺到我很可能是RH陰性,我不可能生小孩!

病友乙:基本上,生病就不應生產,只要修!

病友甲:獨身是美!而且是修成正果!怕孤獨就不是正果
             生病初期,覺得難受的很深,是因為進入靈界,
             年紀還很輕,所以用重藥!

             現在回顧,用藥是''慢慢進入靈界",用藥不會毀才華!
             進入靈界就是顯才華!

            可是現在我還是看不出來,我為甚麼在考前突然進入靈界?

關老師:學足了,就會進入靈界,突然進靈界,就會自殺,妳當年的年紀
             來說,太殘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