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人本教育的福音

自從啟蒙時代,出版普及以後,人類進入知識爆炸的年代,一直到今天,我们以網路連絡,全球緊密結合.
知識普便,是人本精神的開始,人類自己想辦法得到便利的生活,不再求神問卜,上帝把地球給我们玩,祂看見人類充滿自信,非常高興,在天堂凝視地球,知道教育普及以後,出現那麼多人才,祂很滿意.
可是,人類卻成為相信科技,不相信神的生物!
人類如果難免一死,就必須臣服在上帝面前!
然而,效忠上帝的人,能超越死亡,因為精神不朽!
死,就是進地獄,跟魔鬼作伴,甚麼人會得到這種報應?
就是以為地球是他的的人!

我们對宇宙的瞭解很有限,人類只到過月球,我不相信NASA公開的那些,宇宙很FUNKY,的相片,那大部份是合成的,因為美國要鞏固自己龍頭老大的地位,所以使出這種手段.結果,大災難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人類,人類蓋的巴別塔,上帝只要輕輕一推,就倒了!

天文學就是神學,哥白尼的地動說來自他對上帝的瞭解,他相信上帝創造宇宙是單純和諧的,所以,他視破了前人所以為的複雜軌道!

但丁的神曲裡,天堂是外星球,很可能那些失傳的古文明--蘇美人,古埃及,印加帝國,之所以會在地球上神秘失蹤,是因為他们進入天國,在宇宙的另一隅!

人類和宇宙是沒有阻礙的,物理上的消失,只是表象,用心靈的翅膀,翱翔宇宙,超越時空,才是教育普及之後,人類得到的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