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電影對精神科學的影響

我住院的時候,有幾個年輕醫生來找我,算探病,不過我覺得是干擾,雖然也是美!

現在我回憶起來,那個叫陳宏文的醫生,已為自己是義大利藝術片---最好的時光,的主角,
而他竟然把我矮化為那個女主角!
最好的時光是我不欣賞的病態美,尤其,裸體是美感核心,那部片是淫,
我沒有完全看完,因為我覺得太慘了!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飛越杜鵑窩,本來沒甚麼大病,陰錯陽差入了院,結果人生變成黑白的!Jack本來好可愛,以為住院很好玩,結果,他的下場讓我痛苦到像死了!

雖然美麗境界的妄想型精神分裂,是類似我的病情,但我可惜他選擇電療,之後成為靈感枯竭的人,雖然因為被同情而得獎,不能算有所發現!

電療是很殘忍的治療,除非有違反社會行為,不應採用,病友因軟弱,答應電療,醫生仍要持保留態度!

年輕人很難不被媒體污染,電影上身是難免的,但是當我拿起毛筆,練習書道時,妄想就平息了,而我已經是中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