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我從山中來 第七回

不知飛了多久,永安已經昏了過去,亞力抓緊她,所有的書都在大鵬嘴裡含著,在天空中穿梭雲間,東海鳳凰瞧見了他们,好奇的在他们四周盤旋,
"你叫甚麼名字,小朋友,打哪兒來?"
"我是亞力,她是永安,我们是為了拯就夢想所以來到夢想國的中國孩子,永安妳快醒醒!東海鳳凰在問我们話!"
"甚麼......我還要睡.....爸爸!我们改天再爬山!"
說完,一個不穩,永安跌了下去,鳳凰牢牢接住她,
"謝謝!"亞力大聲說
東海鳳凰高聲的鳴叫,然後和大鵬分道揚鑣

"小朋友!小朋友!請問妳是不是陳永安?"
朦朦朧朧間,永安聽見有人呼喚她,她張開了眼,倆個巡山警察焦急的看著她
"我是永安,亞力在那裡?"
"誰是亞力?是不是和妳一起走失的?"
"亞力是我夢......."
"是妳做的夢?"
"大概是夢想國裡的小孩!"
"妳的確睡的很沉,我们都叫不醒妳!"
永安坐了起來,巡山警察用大毛巾裹著她,沖了杯熱可可讓她暖暖身子,永安覺得背包裡有東西,裡面竟然是一把短刃和一本陳舊的書,就是夢魚圖鑑,永安立刻想起一切,她收好這兩件寶物,便知道自己的使命 ,亞力還在等她!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