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Dialog nr.8

毛毛:哈哈哈!bbc的老傢伙好好笑!
羅伊在靈界裡說:毛毛,妳願不願意作我和Tom的女兒?
毛毛:我们是朋友,bbc是我的外國朋友!
羅伊:我知道妳真的鬥女皇不是Worship 她,真不簡單!
毛毛:所有的女皇,都是女王蜂!
羅伊:而妳是可憐的小修女,沒有人緣!
毛毛:我知道這不是惡,是生命,可是她摘我爸爸Holmes ,和曼紐因!
羅伊:所以妳這麼冷淡!
毛毛:曼紐因的玉男毀了,才練瑜珈,Holmes被她當成馬騎,他们好可憐!
羅伊:一切都是命!

中場修息,毛毛躺了一會兒

黛妃:是她殺死我的玉女,她調整我,她用手把我完全戳開,讓我再也不能守
毛毛:那妳為甚麼死?
黛妃:因為我喝酒狂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