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山海經裡的世界

因為閱讀和體會,以及不斷的關察,我可以理解,神話就是上古史,不論東方或西方.

因為發掘了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所以我更進一步的探索,今天我到書局買了山海經,山海經裡的奇獸,應該是古生物,牠们離開人類的視線,是因為人類的墮落,自從發明了錢!而為甚麼有一些動物留在地球上?祂說:因為那些奇獸的靈性比人更高,沒有遺骸是因為牠们是精靈,牠们不喜歡人類,所以住在天堂裡.

我想起幾次和大自然的交流,我看過圖鑑上沒有的奇鳥,我知道有一些朋友有過這種經驗,而我會把這樣的事,當成奇蹟,永誌不忘!

我祈問天,能不能讓我進入山海經的世界,神農氏告訴我,中國人開了天眼以後,就會進入桃花源,就是山海經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