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臺灣的違章建築

國民政府渡海來臺,許多人已為只是一時,尤其是臥薪嘗膽,不願求安穩,是軍人的精神,所以老眷村蓋得不像話,臺北有看來不可思議的貧戶,大多是老兵!

外省人和本省人根本沒有衝突和崎視,外省人就是老兵,和教授,閔南先移民只求外省老師一定要打,把自己的孩子交給他们管,臺灣會有民進黨作亂,就是自私的漢人,和日本的移民,自私的漢人是我寫作的原因,因為他们是迷失的人,因為國民黨說一定要打回去,可是他们不願愛國,因為被日本分化,那個天文天心,大春楊照,都是哈日族,遊其是林海音的傳人,林海音就是三浦綾子,她能看見琦君的心靈,你難道看不出海音和琦君重疊的太嚴重!

林海音的兒子林信男,也能看見我的心靈,何凡沒有娶林海音,朱天文朱天心是庶出的,我是能溝通的異人,林信男也寫童話,那幼稚病的神醫!

臺灣的小孩子!甚麼是好書,就是古書,洮汰後的書!不要再看排行榜的書,否則就是被時間洮汰,再快也來不及!

p.s林海音和琦君,是假寶釵和真寶釵!

p.s蔣公用感應告訴我,陳儀是日本軍閥,蔣公不得不吸收他,因為擔心臺灣內戰,陳家是皇民,歷史上本來只有一個陳家英雄----陳平,林家也是被日本附的姓因為林家人丁單薄,林家花園是鄭板橋建的,被日本林氏化走,而且他们偽造歷史,欺騙很多文史工作者

p.s閩南人很魯直,大部份是要上工的人,這絕不是臺灣有階級,因為閩南也是小猴兒,小猴兒不愛讀書,就是西遊記裡的東勝神洲,臺灣的工程多虧他们,這是人盡其才!
閩南先移民,請您们不要被日本煽動,我们是大漢民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