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聊聊乳頭與鍊丹

我問神:為甚麼男人有乳頭?

神說:乳頭不是性器官!

保生大帝說:乳頭就是丹,鍊丹的成果,在肉體上就是乳頭整潔,
如果在乳暈上有粒狀,就是失敗的人

吳承恩說:只要以為鍊丹丹在丹田,就會走入魔境,因為丹田是培育丹的渾沌

其實,真正的丹田就是乳暈!妮子已鍊成乳暈無顆粒狀!

保生大帝說:鍊丹就是修真人,其修鍊之道有,冷水澡,素食,色戒

我問保生大帝:可是我沒有吃全素,只是偶而吃素!

吳承恩說:心裡素!就是不存殘忍心!

女老師說:女性沒有乳腺,就是女真人!

我問神:那麼有乳腺的女性要怎麼修?

女老師說:就是要愛家!

女老師公開:胡適就是胡天爵,他是鍊丹的相反,就是毀丹,他本來是真人

我說:胡先生很浮士德!不知道他會得到甚麼下場,我大學的情業詹守琪是他教出來的惡魔

胡適說:我要妳問吳承恩我的下場!

吳承恩說:胡適不是孫悟空,是背叛回教的回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