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札記2015/2/14

我面對的是瓦解的兩個家族,在爺爺和外婆相繼過世之後,我自己的事業。是名山霸業,一步一腳印的經營,一直到生命的最終,我可以不以財富為目標,眼前的是,這兩個家族的蔽病,毒害 ,家族成員的真面目,我爸媽會長壽,我會承歡膝下,我家不缺錢,我不工作是為了在空裡創作,有時候,我一個人把所有的家族成員,想進絕路,乎然一通電話,世界又亮起來,因為有親戚是正人君子,傳來平安的消息,所以我從絕路中清醒,即使是最小的希望。也是珍貴的
我會被供養,我的老同學,不要跟我比,我不會再買百貨公司的歐州精品,我是老小姐,和獨生女,我的未來,就是甘之如飴的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