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向陳忠男先生黃彩霞女士致歉

陳忠男先生是我爸爸上司,他對我也有一份關心,之前我想知道佩琳的身世之謎
我先對陳聰富假設,因為我第六感發動,是陳韋君收了她給我爸媽養,所有台灣的教育家,
對佩琳束手無策,尤其是我爸媽,教育能量通通被陳聰富吸收,陳聰富成為以教育家為名的人
而且,我在東吳法律時,他堅持要來東吳教我,他教育的風格,正對我的脾味,因為那就是
我家期待的,我離開法學後,他不停的在我磁場裡耍賴,罵我敗命,跟我感應的很賤
我公開我的假設以後,他作法不認帳,我才轉向察陳忠男
陳聰富已經死了!
他得了怪病,上吐下泄至死!
因為他不吃素會付出代價,
他到處責備人不能踩死蟲!

陳忠男是給我爸裸模圖的同袍,我不管這種事,因為我爸不能當Baby
他要成為成熟的人,陳忠男和黃彩霞沒有關係,二姑姑!我致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