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天對2015

上帝忽然宣佈
進天國必須男女結伴

柏拉圖跟我抱怨
嗚呼哀哉
我娶了蠻人是命

我至今無婚
太多神人同遊
為何這上帝多禮
非要讓一夫一妻

上帝說
神也是夫唱婦隨
那不是,宙斯席拉
唐堯瀟湘

我忿慨地說
神農氏從無婚姻
我想成為祂的傳人

歐洲的神祉
紛紛倒牌

我再問
到底發生甚麼事
逼我被趕鴨子上架?
婚姻不是我的興趣!
耶穌說
天國裡
沒有娶嫁!

柏拉圖回答
敘利亞人來跟我们歐洲婚配
哀鴻遍野
到處噴漆強姦
十足人間煉獄

我問
為甚麼歐洲欠中東?

柏拉圖回答
因為我们要了中東的神學
現在他们來索命

我問
中東為甚麼器量小
不肯為傳教捨命?

上帝說
因為石油開採讓中東土地廢棄
歐洲不能不分擔痛苦

我問
人類該怎麼辦?

神說
只有停止買名牌
善人就是買石頭與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