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新小說~交易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陳尚昀在最後的十分鐘內補上一句,然後就下課了。
回家路上,黃志芳咬牙切齒地想著這句重話,就好像童年結束了。然而她是大學新鮮人。
黃志芳挾著小提琴坐公車,她看著眼前行道樹一排排的倒在視線末,她幾乎想起來自己會越來越沒有人緣,就是因為學小提琴,她已經看出人生的交易,但是她交易到底,陳尚昀成為了名師,因為她跟,而且不敢頂撞,黃志芳總是失神,沒有朋友,但是好好小姐。黃志芳一直想出國留學,因為期待著旅行,但是在那一年的秋季,上帝做出了決定,要陳尚昀先走一步,陳尚昀最後的這句話是壓在她命裡的零磚,讓她不能再玩!黃志芳會義無反顧是真的敢學愛學,不管老師打甚麼如意算盤。
陳尚昀在美國生產,黃志芳知道她是美國的價,而且性開放是她的決定了!她們倆漸行漸遠,本來是開朗的妹妹嚴肅的姐姐,轉變成內向的妹妹外放的姐姐
,可是老師性開放是重罪,黃志芳感情沒有歸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