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從國民小學電動機的理想進一步談鐘錶

我在台北城中市場,發心believe,顓頊帝就是第一攤的手製鐘錶師,我接他的話寫。

沒有人喜歡被時間約束,至北是時間帶顯,就是北極光閃爍有規律,然後大地上有吸光礦物,就是磁鐵,電動機是單面磁與電池的作用,鐘錶理論是東西南北裝磁鐵,會轉不停,而最有趣的是一支表轉多久到底是不是能量的開啟,手錶電池是甚麼原理是算命,是知道你甚麼時候會死,而且是北極投資。

南極是一團散沙,企鵝吃的隕石是因為哥倫布欲罷不能所導致,這是男性躁症要修持,隕石剋磁鐵,相交配,磨擦,泡水.....是實驗計劃。隕石就是藏在羊肉爐,裡面有,吃了倒霉,沒有朝九晚五業,請客的人一定永遠有事業課業等等廳堂大會,看鐘到底的人,尤其故意的要朋友全倒,是台灣形成的命理,我是去台東吃的羊肉爐,楊立誠,武又瑞是東道主。他們是狗轉世,急做功德,大家可以登記拍照。他們可以說是台東宜蘭有牧羊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