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玉兔講月亮神話與近代

我的菲比兔今天往生,我剛好下屏東玩一天來回,回家把菲比天葬,牠說牠轉世做鴿子。 牠開始開示我月亮邪惡,聖人看見月亮誇張是死訊將來,月亮誇張是因為她在笑,哈哈哈!我打敗你了!你被我整了!女人的月宮有玉兔搗藥,因為兔子是藥師佛,兔子給嫦娥的靈藥是逍遙散,逍遙,語源學上代表趁天黑殺人,而月亮全與虧是為甚麼?嫦娥是鳥皇帝嚳的繽妃,嫦娥服逍遙散殺死正宮娘娘西施,然後穿帝嚳的羽衣飛天而去,月全是嫦娥怕冷,把帝嚳法袍攤開,月虧是嫦娥怕熱,把帝嚳法袍折小。不是我們世間溫度,是三焦的問題,也就是生殖器官的冷熱,而大部份的女人月圓經血來,因為嫦娥就是姜子牙男轉女身。所以現象顛倒。神告訴我子宮是一個小的湖,每個月有冷到熱然後融出經血的過程。要解脫融經血,要吞一點兒石頭,這是女性金石之學。

我的菲比,永遠存在我心裡,牠給我的處方是杧果幼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