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學運與教育斷層

民進黨的教科書,讓年輕人放棄敬老尊賢,學運,就是威廉.高登的,蒼蠅王。

讀國民黨教科書的人,都為中國統一祈禱,四書五經暸若指掌。現在的孩子,知道自己讀錯書,所以抗議,不如讓孩子讀一本自己要的書,寫出心得報告,老師眉批。

我認為從政要老賢達,年輕人不能急著執政,把政見寫出來,看看得到的是不是敬。

年輕人做立委可以,政務官都必須老,因為要進步,就讓年輕人刺激政府。等到年輕人被老賢人渡化,教育的斷層現象,才會被彌補。

老賢人不能自己要從政,一定是年輕人力挺。

我寫我的政見,是為了讓同學明白我!
雖然我們對彼此裝冷漠,是現在的我們,但是孤家到底是誰?
我們的男士總統都沒有緋聞,
搶孤是不是我沒人緣的原因?

我漏餡別笑!我會那麼不自然,是因為男女分班青春期六年!我從不抓緊姻緣!直到雞年年底,我領會搶孤是甚麼?抓狂一番,送去醫院驗童子。

不要我不得不強孤,就故意不理我!

我喜歡去烈士墳場看風景,你如果覺得沒有生命的意義,不妨去墳墓憑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