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札記2019/5/15

Note1,我得到飛來橫禍,罹患帶狀皰疹,擔心毀容,但是,我沒有放棄過希望,我發燒超過38度,持續三天,爸媽要帶我去急診,我求他們等待。我很相信我的復卦,會征服一切災厄。

然而,乎然破相,也是一種奇蹟,我不斷地探索,我飛來橫禍的真正原因!

我在玄天上帝的宮裡點功名燈!玄天上帝為甚麼破我皮相?如果我真的得到修行精進,那一切就值得了!

玄女禱文

吾喜不可思議果之境界,是否冒犯上帝,玄天上帝要我收業,不可思議就是玄天。吾曾經是耶穌門徒,然而不曾出國。吾知耶穌正信,希望玄天與基督天可以因為我相融合。吾發宏願,是大勢至本色。倘若大患離身,一定會勇猛精進。求長相復原,學業綿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