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我所知道的吳雅芝

她年輕的時候,像奧黛麗.赫本。琥珀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她也是不停為學生付出的良師益友。我們都想被她私下談心理,可是又不敢鬧事,我記得她帶我們校外教學去新竹,她的家鄉,那真的是最快樂的童年回憶!

我會不信任現在的她,是因為我靈修,撒旦要推翻我的世界。

我感謝她提拔我寫作,真的我曾經是墮落的文青,只有想看小說,對課業非常無力感。老師要我朗誦自己的文章,靠著這一塊磻石,我考高中算中上。就是不能被看不起,我要用這塊磻石的能量,撐過去。

還有,吳老師的同期,潘鈺絢老師,她也是我的提拔者。是她評我與志摩一路。可是她是賽納河畔,我生病不能出國。

現在,我們都不漂亮,不過,不改仙草氣質。不開花沒關係。只要能在姥姥女媧旗下,有限的時代過去,像古書中的修鍊一定會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