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北一九問

問一,要怎樣才能忍辱?
答,相信這是一股逆流,必須不在乎一切地往彼岸航行。

問二,要怎樣才能入定
答,因為電磁波,人類很難入定,只有用惜孤來審判,也就是一個人在山中涼亭聽蟬叫。孤獨是造成入定的原因。

問三,要怎樣給對佈施
答,查看歷史上大善人都做甚麼,見賢思齊焉!

問四,我們追求聖芳濟,應該怎麼修?
答,聖芳濟要妳們自己買書

問五,我們去哪裡買?
答,方濟中學有全套的。或者是台北車站聖保祿書店。

問六,我們怎麼結馬緣?
答,只有先成為健行家,就會遇到馬廄。
跟我結合的白馬,的確是我用錢求來的,是真的要跟馬熟要給錢。我也覺得很懊惱。但是我真的跟馬相愛。小女生,妳們之中的大勢至,都會懂馬性。有人被馬摔死,因為相信自己是成功的人,而馬看不起他。

問七,為甚麼男人不願意公開追求妳?
答,那是很久以前的事!

問八,妳吃甚麼改命?
答,鹿谷的高山烏龍茶

問九,陳幸汝是甚麼樣的人?
答,我聽說她是葵花寶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