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柳子厚十問

問一,妳到廟裡去,都講甚麼給神明聽?
答,我用想的來祈禱,不是用嘴上說!

問二,為甚麼有人有改變,有人沒有改變?
答,因為中國的廟宇給的道是陰的,要自己體會。

問三,為甚麼我得不到增上?
答,神農氏說您沒有立食戒。祂說要修飲食。

問四,我們應該吃甚麼?
答,神農氏說您要發明素菜食譜。是您的使命。

問五,妳為甚麼把我的字送進宮裡?
答,因為人文薈萃

問六,妳的字怎麼了!
答,我被醫院拔手勁,我已經不再每天寫字。我順應自然。

問七,妳為甚麼被拔手勁?
答,景美女中是拔河狂人,我得罪她們!

問八,妳還能寫字嗎?
答,寫不成風流。我在跟文徵明。我一寫到標準,他就要我擱筆。

問九,我想娶妳妳願意嗎?
答,不能亂倫!

問十,請問妳下個目標是甚麼?
答,證明修鍊。我敬種種正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