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紗帽馬場遊記

 今天早上,陽光燦爛,我家養的巴西烏龜,法號盤古,勸我今天去陽明山附近的梅花馬場,也就是紗帽馬場。我很久沒吃美而美,因為習慣吃媽煮的,今天吃了,覺得很爽!但是等車等到覺得司機跟我有仇,又覺得幾件逆己之事在遊興裡騷動,我盡量化解心敵,好不容易,260到了陽明山第一停車場。

健行前,先上洗手間拉屎,我吃的美而美,是臭起司味。我走紗帽路,途中三番兩次,叩問當地人,他們說,走到第二展望台,再左轉。天氣不冷,但我走的很熱,把厚衣服放進包包裡,結果竟然飄雨。我到大門口,被一隻黑狗兇,我不敢鬥狗,選擇撤退,遇到一個像土地公一樣的童子,我請他帶我進去,他說不能跟狗鬥。我在附近打轉,捲土重來,黑狗消失了!我被接納,觀賞馬術訓練,只有一個騎士,他騎的是黑馬,我很同情小黑跑的這麼累,跑到開嘴流口水。有兩個男人坐在觀賞區,我問他,這裡的馬哪裡來的?他說坐飛機!我是相信六畜輪迴的人,我不相信馬坐飛機!

我溜去看馬廄,有一隻大黃馬,我想拍他頭,他跟我索吻,輕輕地kiss鼻梁,一次兩次三次,然後我背後走來兩隻中黃馬,我摸摸牠們,牠們很溫馴。

真的愛馬,不在乎騎,能做朋友就好,屬馬跟馬結盟是知己之情。

回家途中,我覺得那三匹黃馬,是張上淳,張己任,張大春。被騎的黑馬是羅頌策,他因為化身黑狗所以早死。

張老師真的是真人,才會做馬!

梅花馬場已經沒有梅花馬,梅花馬都在漢諾威,是很可惜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