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李遠哲十問

 一,妳要怎麼交際?

答,隨緣就好!

二,妳願不願意把獎獻給我?

答,您並非我的恩師!

三,妳的恩師是誰?

答,師大理科的林玉河,陳聲台

四,妳姐姐說要我提名她,她把獎獻給我!

問,她要甚麼獎?

答,天文獎!

答,我不相信登月傳奇!

答,不要告訴她!

五,妳要跟誰做朋友?

答,不強求!友至販夫走卒是龍!

六,我該怎麼辦!我被朋友囚禁!

答,打電話給警察!

七,我活在病態裡,我一輩子毀了!

答,建議您看四書五經

八,我要到哪裡買!

答,捷運中山國中站的三民書局

九,我求妳不要買維他命

答,我答應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