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林信男十問

 一,妳相不相信自己是親生的?

答,我的阿祖,已經認領我,成為守護神!

二,妳姐姐陳玲君是妳的甚麼關係?

答,小提琴老師

三,妳為甚麼跟她相鬥?

答,因為她算錯我的命,她相信我會入特種行業

四,黃翊為甚麼上天國?

答,他老婆懷男胎

五,黃佩琳怎麼辦?

答,我們祈禱奇蹟

六,謝明憲死了!妳會換黃醫生!

答,我不知該悲或喜!

七,黃佩琳會嫁人!

答,捨不得,希望是歸宿!

八,妳想不想嫁日本?

答,不想!

九,妳想不想留法?

答,切磋,可以!

十,我已經九十歲,再活下去會怎樣?

答,回到日本,成為河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