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廖秀貞女士,是我一生,最深的,愛與恨。
恨,也許是不對的,應該是,厭惡所生之憤怒。
我在最初的記憶裡,對她,我不是吸奶的孩子!我吃麩!
她從來沒有勉強我吃甚麼!
我在學校裏,學習教孝月,我們折紙花藝,康乃馨,我買了,黃土水所贈之,極小銅板畫,恩情浩蕩,急著要寵愛媽媽!
那時候十歲不到!
我在很深的根學裡!
黃春明先生,寫過的,失蹤人口,是不是在講我?
黃春明說:我不會認錯女兒,只會認錯兒子!女兒要少,兒子要多!
甚麼時候開始,我跟我媽媽,成為俠客行?
應該是在民生國小時,我得到第一名寫作,季珊的母親,
也就是,荷嚴醫師,她是巫術家,季珊的爸爸,說我是楊喚轉世,要得到苦命,她對我媽媽,女女姦,然後,我媽媽毒打我!
我媽媽有另外一個心,是楊夫人的心。可以恨我的心。
這次我去杉林溪,公車上,我爸急電,說媽媽腦部拴塞,要我盡快回家,我知道,現在回去,兩頭空亂!
只有更凄慘!
是2026,6,25日,所發生之事!
楊媽媽說:妳是黃天化,修人性,我不放過妳!
您們可知道,她也是,在那天山難了!
我們都看到,她被人用輪椅推出去!
很明顯的,她得到報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