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孩子的天堂

耶穌曾佈道告訴眾人,能上天堂的,是像小孩一樣的人!

我生長在臺灣,臺灣的年輕人,追求自我,就是真!可是許多人因為人生的不如意,所以再也沒有真,卑顏屈膝以求成功.在我的生命無法突破時,我尋求宗教的幫助,成為受洗的基督徒,我和耶穌會會士結交,他们是我的良師益友.天主教的修行中,最主要的是懺悔,我曾經感到懺悔讓我的靈魂四分五裂,吳大猷告訴我"懺悔是因為本來沒有罪",就是赤子時,我们都是無罪的天使,懺悔讓我们重新回到天主身邊,這就是耶穌基督的道路!

耶穌告訴我,因為他想起自己曾是出生馬槽裡的嬰兒,所以懺悔被使女撫摸的愉快!那種愉快,是罪,所以他死了!而祂真的回到天國裡去!所以證明他建立的道路,是行得通的!

我是東方人,我知道王陽明的"復性"和老子的"回復孩童"都是找回自我就是修成正果的理念,修成正果,就會上天國!

天國是屬於像小孩子一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