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日誌2014/7/15

這一陣子,內心的想法,不是在表面,是沉在心底,
有很多感受,與問題,不是那麼容易解決,
我已經不再依賴內中或小時候的感情,
現在我的友誼,已經是隨緣,不再堅持,和誰一起,

我決定要回到教堂,靜靜的參與,即使一起唱主禱文,(天主經)
也能讓我回到和諧,我在過去的掙扎中,有過對惡的殘忍,
但我一想到自己的殘忍,便深深的懺悔,不論對佛教或天主教,
都是讓人心碎的事

我在上個禮拜,是那麼不願相信馬航空難是事實
結果很快,復航空難,這四十條人命,不是為我殺生,
可是對一個靈修的人來說,這是上帝給我的當頭棒喝,
人生無常,生命脆弱

菁鴻的小圈圈是我不願刺傷的孩子
但是菁鴻對我的敵意我已經明白

女人是那麼不願意相信,自己要面對不幸福,才能得到命裡的甘貽,
319都是夢想破碎的女人,可是只要相信自己得的那一份,
可以咀嚼出苦盡甘來的滋味,就不白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