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有人問我---妳為甚麼求瘦

這個嘛!
我即使瘦了也不會怎樣,
不會當明星,不會性開放,
那你猜我為甚麼想瘦?

記不記得我寫過的"玩大與玩小"
求瘦身就是我的玩小,
因為玩大不是我目前能力所及,
我玩我玩得到的!

此外,我的人生以修成正果為目標,
我體會到,男人和女人的修行不同,
男人是臭皮囊,胖瘦無妨,
女人是自己的房間,要美美的住
女人不能放浪形駭!

雖然,我拜了很多男性為師
就像,孔子,耶穌....之類的,
但是有一個女神永遠是我追隨的

就是觀世音菩薩!

你相不相信,菩薩很愛玩小
我在自己的世界裡玩小
干你甚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