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我對民生社區的看法

我從小五到高中,都在民生社區求學,但我不住在那兒,那裡的社區精神,是非常以社區為榮,

那裡的教育特色就是甚麼科目都教,包含童軍,包含護理,活動也很多,我現在還是懷念

現在我住在掖翠山莊,這裡沒有學業競爭,我離開東吳以後,成為台北玩家,而且是在我拒絕

聲色犬馬以後,因為大台北走透透,我才發現民生社區的問題:

他们相信自己是貴族,而且不願意和台北的舊社區通車,沒有車到龍山寺,大龍峒,市郊....

所有民生社區的子弟,都以出國為目標

我有一種強烈的第六感,他们通通死在金融海嘯,而且他们即使破產也要留學

我覺得民生社區的文化已經乾枯,因為讀明星學校沒有贏,

民生社區的孩子活在浮華世界裡,不願尋根,

恕我言重了,介壽人!

P.S民生社區是被長老教派轟炸的蔣公愛徒

P.S內中護理老師說民生社區是被日本籍的區長,林信男洗腦的

林信男要你们把我當成廢人,所以我永遠獨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