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向丁守中沈富雄致歉

我想向丁守中與沈富雄道歉,因為我在網上公開他们是傑出的候選人
所以他们的命被換掉!

因為馬英九不知道我為甚麼是有影響力的人!他希望我不存在!

我的影響力來自愛國,我肖念國父蔣公,我讀古書,追隨三皇五帝的道統,
有很多歐洲人跟我做朋友,因為我是漢人,他们敬!

我沒有出過國,可是我是世界級的!

柯文哲是敬我的人,如果如我第六感所知,他已經訪問東園區,臺北最陰的一區,
請你们投票給他!

因為東園國小面目全非是因為我被掌權者打壓,所以我的學弟妹受業

我對不起東園國小的小朋友,如果有候選人愛最卑微的市民,他就是下一任市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