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的修鍊故事


今天我坐公車後座,面對一個女人,長的很白細,她的手環是禪,她的祈禱是基督徒,我知道面對面坐,很干尬,我盡量的不要給對面的人不自在的感覺,最後,我逐漸地想一些性的問題,和性的相,所以我右乳頭癢,她先下車,菩薩告訴我,我的陰丹被損,我於是發現了太極洗丹功,就是我之前發的文章,一整天就要過去了,那個女人終於用感應告訴我,她跟我比心清的人有福了,我完全不知道,我是不鬥心清的程度的人,諸位讀者,你們可知道為什麼我不必鬥?因為我的境在大自然中定了,如果有人追求心境,考驗心境,就應該建立與大自然的愛
回到自然的韻律裡,就是佛教的解脫,基督徒的釋放
再多的祈導,都上不了天國,只有和大自然對話,是自由的祈導,不被壓迫的祈導!
朋友,你可以試試看,對太陽月亮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