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我看黃翊

我家只有小叔名下有個兒子,他的名字是我爸起的,我爸叫他黃昱,最後他認為自己和羽毛一樣輕鬆,所以改為黃翊

他是我嬸嬸去佛光山修來的種,我欠他的是性學,因為我十歲時,跟他講了一個性變態的玩笑,內容大致是,男人女人談戀愛,一起摔進山谷裡,然後乳房變成陽具,陽具變成乳房

他認為我是罪人,他五歲就定我罪,所以我賠他姻緣隨意,我入情劫

我男朋友詹先生,是屬蛇的有變性慾,他想成為跟我一樣的女兒,他只求用撫摸奪我清純,他只求證明我髒了,結果,他用奪的就是陽惡,就是男人的本色,他永不得女身,我一生不斷的進行大掃除
因為除穢是我永遠的理想和樂趣,只有高文彬跟我修女身修成,他就是我的兔子,他禁慾

我堂弟是我加持所以讀東吳企研,我被退學因為精神不濟

最後我是獨立創作,不敢張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