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臺灣的大陸政策

我不知道馬總統要簽的約是甚麼內容
不過簽了約就是跟大陸熟
跟大陸熟沒有甚麼不好的
大陸人來臺灣,很有教養
大家都以文化交流為使命
為甚麼學生很討厭大陸人?

哈!因為臺生和陸生是敵!
上大學是進入競爭團隊,
國民教育時的童子軍理想粉碎!

我是過來人!
我對學生的強烈言論只有一個痛處!
他们是被陳水扁教改所以沒法子愛大陸的人

我沒有用法學素養賺到一毛錢
不過我沒有社會脫序現象
就是因為法政商我稍微繞過門
現在我是用宏觀來看社會
就是用歷史的角度

李登輝是隴西李氏宗親會的會長!
你们知不知道這代表甚麼?
他是大陸人,他自認!
隴西就是李堂祖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