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聊聊兩岸的宿疾

玩央視的大陸人,叫我台巴子,因為覺得我不懂事,像老孩!我覺得很有趣!
我想談一件事!大陸和台灣的醫療資源,我們台灣人,通通蛀牙,通通近視,我聽說大陸牙醫難找,眼科絕沒有手術!人類會蛀牙,就是把自己的好命給朋友,人會近視就是觀察的不宏觀
,近視是精神分裂症的前兆,因為觀察錯誤!而且是為了美!此外,濕婆轉世來台,濕婆就是不會蛀牙的人!可見得人間修佛千萬劫,佛陀說,他能大捨而不蛀牙,是有舍利子,中醫最大的失敗,就是牙醫,牙疼就拔,是中國古法,美國人責備蛀牙是不刷牙,看牙醫沒有健保,是我覺得很殘酷的事!
天才,就是牙疼死的!聽說是柯文哲傳的!看牙醫看到破產,是地面上的慘叫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