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覺得輕鬆,就是贏了

人世間有多少的競爭目標?!
有人一輩子考試,
有人一輩子練琴比賽,
有人一輩子吃齋念佛,
有人一輩子求姻緣,
這些目標都達到,
可是沉重痛苦,
不得解脫,
生命的船還是不入港灣 !

人生只要覺得輕鬆舒服,就是贏了!
即使每天朝九晚五,也沒有化解不了的壓力,
這種人,是成功!
即使平凡也無所謂!

要怎樣才能回到輕鬆?
做自己的事!不要看別人的進度!
以為人生有排名
在你前面的是過去你輕視的
所以你就崩潰!

那麼,那個人奪你舍利子
他沒有痛苦,你很痛苦
因為解脫不開競爭

陸震濤說他只想問我"為甚麼妳贏?"
我答"你不瞭解我,我一直很有自信!"
"我不會跟誰約出去攤牌"

輕鬆就是定靜安慮得裡的"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