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日誌2015/10/15

自從結束和男朋友的交往後,我就把整理自己當成生活的理想,這是存在主義的修鍊,甚至是愛與生的苦腦,我相信能認識痛苦,才能認識生命,認識生命,就是存在,我整理自己,也就是瞭解自己的宇宙,包括我肉體的五行八卦論,這是我近來的功夫,運用中醫,瞭解自己的循環,我想在此佈一個法!西藥中藥都是自然元素,只是西藥提鍊的很純萃,中藥是質樸粗糙,有些人以為西藥是化合物,不天然,但,一切都來自於大自然,化合物也是採自大自然,但是最不同的是,西藥不願意透露提鍊自甚麼名字的植物和動物!病人如果想三折肱成良醫,就要用自己的心靈問出您吃的藥,提鍊自甚麼名字的動植物!我寫過我吃的脫蒙治是苻苓銀杏,而金菩薩是牛桎,也就是鵝不食草,為甚麼要下這個功夫?因為我死了要回到大自然懷裏,所有的平凡病人,都鎖在室裡哭,我要與天地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