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札記2015/10/5

悲觀主義被很多人研究,如果急著研究悲觀,是為了離開悲觀,逃不過飛來橫禍!
學校不教的,就是自知之明,因為沒有教材,如果勉強的輔導,不見得能有正面的改變,有多少自省的人發現心靈的能量!心靈的能量無關權貴,就是藝術!藝術家就是某一種程度的自閉症!
心靈的狂野,對我而言,就是敢恨!而且我的恨是密,我不願意被巫術設計!有多少佛教徒追求慈悲喜捨,不敢恨!最後人生空虛!你或許問我,為甚麼妳恨,上帝不懲罰妳,妳佩天國?
我只有回答,我從精神病發起,跟上帝漫長的溝通,上帝包容我的恨,人類驚訝我知道兇手!因為我的善行被定,上帝瞭解的人,就是通過審判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