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寫信給文大音樂系

我是何老師不經心教的,文大音樂系也是我的師承,我在車上遇到你们的明星學生,是少年皮膚雪白,鼻唇長泡疹,我很奇怪他為甚麼應該脫俗得這種病?

他在心裡告訴我"馬幼幼是我法名,妳猜我是誰的臠童?"

他的病是因為馬老師性虐!

我只想告訴所有愛樂者,想要用音樂賺錢,是生有輕如鴻毛,而且被恨,除了走上教育一路,都是沒有用的廢人

其實,有多少人以為當明星被敬,其實大家只有恨!"你賺這種錢!你靠長像!",多少明星出門被打

人生要踏實!音樂只是一部份!

為甚麼十年前?十五年前?音樂這麼賺?因為沒有YOUTUBE,現在大家都聽免費的音樂 ,看免費的電影,真正的文化,應該是眾生平等的,現在的這個時代,我们人才濟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