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續談英國之蜚聞

我昨天寫英國在我隋朝時,劫掠兩河流域文物,我方並未參戰,是千萬可惜!因為這一場戰爭就是十字軍東征,也就是,羅馬天主教,為兩河流域奮鬥,英國會贏是用詐術,兒童十字軍,是條頓兒童把頭髮弄成如日耳曼人的捲髮,然後穿十字軍袍,騙走所有阿拉伯地區與兩河地區的書和畫。我的粉絲可記得我開講阿里巴巴的阿拉伯漫畫,那種畫,就是被騙走的。您如果好奇,可翻閱我的YouTube。

然而,值得學界接我發想的是,英國與愛爾蘭,是瑞典用貝殼造的無根島。比如我台灣島在深海中屬歐亞版塊,英國和愛爾蘭沒有跟任何大陸版塊結合。我提出的鐵證,英國無山。他們的學界所謂的白堊紀,就是貝殼造成的。

英國的可憐是他們被瑞典踢出去,我不知道為什麼原因,但是他們的恐龍,太空梭,讓我們中國人看到眼睛脫窗,其實只有一個原因,他們是無根的民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