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只想告訴宗釗

宗釗,我知道你毀容因為酒,我復容因為服酩酊粉,就是俗稱面速力達姆的主要製造成份,我服用大量,一次一兩,配水服,我只有擔心你會不會得到腦液血,因為平凡的人格,服酩酊是很深的痛苦,我一劑在十二小時內彼岸,你想不想試試看,會上吐下瀉,因為排毒,一定要堅忍不拔,才能打敗紙醉金迷。請你可以說買冰片,鐘乳石末端的粉。有人會給白粉,就是雪花,雪花是美容用的,因為冰片有兩種,白粉和鐘乳石粉,而且是地下水的起點,可以消毒一切。我祝福你修成正果。

P.S白粉是假仙藥是補皮膚白,會得到的就是淫亂,裸癮,得確可以瘦。要得到聖人用的藥,要聞看看,有沒有面速力達姆的氣味,通常有許多淡粉紅結晶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