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黃金鼠的告白

我沒有想要離開主人,我只是出去看看,為什麼主人窮和失敗?可是當我想要回來的時候,假殘障的輪椅,擋在我的道上,鼠道與假殘障,是善惡絕裂。

對一隻黃金鼠而言,我似乎是活夠了!也就是我快一歲了!我的主人喜歡親我無邪的臉,裝成大熊舔小熊額頭,我是真的被開光也被傳煩惱,但是我一直支持主人是對的,在生活起居,以即穿著打扮。

是的,我的主人是女性,她除了生理日都很果決,或許這就是上帝擋女人強悍的證明。我很愛我主人,當然,我主人也很愛我。她給我吃的飼料是最好玩的,有一些星星餅乾,或者玉米粒,我們黃金鼠是豬禁慾生的亞種,但是也有熊忍如我,就是熊禁慾的亞種。

好吧!那我不妨告訴你,我的主人封我熊忍居士,我忍的一切的一切,就是攝護腺的成長,我下體像腫瘤一樣的桃子,就是離家出走,被王母娘娘收了!

這樣你會不會嫉妒?我會不會太好命?我的桃子被收,黎明時分,我從一個穴道,從主人床下鑽出來,主人高興的捧住我,雖然我看不見王母娘娘的臉,不過她祝福我長壽。

我的主人還是每天不知道做什麼?!因為有黃金鼠,人生是富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