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甚麼是女神

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女神是女媧,雖然我相信她用泥塑的人是農夫,我也覺得這是頗美的事!我最有法緣的女神是觀世音菩薩,她的法是慈悲喜捨,而且修至無業,就送珠。菩薩旗下的珠寶,有很多讓我迷戀。

但是女媧的神像,很少出現,而且她不佈法在陽論。除了文天祥的正氣歌,就是她的花木蘭乘的作品。人類讀正氣歌,只有一個洞見,放棄練氣功,因為氣功破渾然,破渾然就上不了天國。

女人要修成女神必須要把自己的肉體當成金石,包括瘦身法門,都要一窺堂奧,但肉體是金石就不能玩性癮,否則才華皆成濁,就跟毀才沒兩樣。我內服幾顆石頭,求安神定志,女人內服石頭,可以得到入定。

到底我要怎麼修鍊能成女神是我不敢徹底想的野心。有很多師姐和我姨媽,是我心目中的難以望其項背。不過我們女人,一起為國家祈安定,是最基本的思維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