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札記2018/10/30

百貨公司是精品集合展售處,我曾經著迷到天天去逛百貨街,沒買甚麼,只有鑑賞,但是真正的金石學家,應該走市集找寶物,包括Ikea,也須要嵌入台灣五金。有時候,心裡一直想一個寶,寶就出現。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廢功夫。有時候再喜歡,也不能買,因為重疊類似商品。歐洲的極簡主義,是單身才子追求的shik ,所以我禁慾不買太多衣服,希望私人空間窗明几淨。可是髒的時候的畫風,是我失去的寶。現在是收集玉石,玩文字編輯。我期待新畫風。但是要乾淨的版。我看過康丁斯基的畫史,他是我不敢高攀的天才,不過,他的畫風是成功的蛻變,也是我的典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