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蔣竹君的靈療

問:您有甚麼症狀?
答:我的頭歪一邊
問:有沒有可能是落枕?
答:有可能,請問要用甚麼枕頭?
答:Ikea799一顆的記憶枕。

問:您還有別的問題嗎?
答:為甚麼我頭髮整個膨脹,像爆炸頭?
問:這種狀況幾年了?
答:大概三年
問:妳沒有要美容院燙頭?
答:我想青湯掛麵
問:您是否曾經玩砂浴,把頭埋在砂子裡?
答:妳真的是精靈,我的確把頭埋在砂子裡玩!
答:觀世音菩薩說要妳大膽剃頭,戴假髮。
神農氏說,要妳用金銀花露泡頭。
答:我會剪短頭髮,泡金銀花露。
註:金銀花露在龍山寺

症狀三
我常常噁心,像懷孕一樣
問:菩薩說您對男子氣概過敏?是真的嗎?
答:我想到陰莖就吐
答:神明說您應該穿有鋼絲的內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