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札記

一,我不敢要誰為我殺人,可是我知道接近死刑的罪人,我相信殺死人,他不會悔改,只是因為人類不想再看到他。我讚成電擊破惡舍利,然後就長期輔導。

我常想,一個法官修佛乘,斷獄死刑,是不是借刀殺人。

而且,槍斃會讓被告甚麼都學不到!只有緩刑,讓觀護人,心理分析師,為老百姓,記錄異類的心路歷程!

二,劉伯溫傳奇是明朝推翻元朝的故事,就是美國的幸運餅乾的前身。在當時是藏紙條在月餅裡,約好一同造反。劉伯溫只當明相,不願意復劉朝,是劉朝的清譽。

明朝來自閩南,台灣跟閩南是一體。閩南很少人考科舉,都是茶博士。現在一帶一路,閩縣山水可異容?

三,飲冰室文集是很難的哲學史,我嚼的老牛拖車。希望能犁地犁成良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