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張忠謨八問

 一,我想把一切交給妳,就是寄望!

答,任重而道遠,死而後已!

二,我想寫歌,給畢達唱,妳願意嗎?

答,畢達說代溝

三,我的傳記妳願意看嗎!

答,我願意,祝福您寫起來!

四,張己任自殺了!

答,他只是隱退

五,余光中封妳為天下第一才女!

答,不敢當!

六,我用雲母做積體電路,做的很好!

答,老師您越老越智!

七,妳的偶像是誰?

答,中國的精衛,歐洲的雅典娜,就是上帝的女兒!

八,妳想不想從政?

答,從政就不是藝術家!您覺得?

答,妳知道就好!

九,張國瑋妳要嗎?

答,過去式

十,妳最愛的男朋友是誰?

答,切磋的時候,都是唯一!

十一,妳是工研院院長妳願意嗎?

答,我是院士就好,因為年輕

問,中研院妳願意嗎?

答,都是韓越人!您說呢?

答,是日本人

答,我要我旗下的研究員忠黨愛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