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中研院十問

 一,我們不解妳為甚麼是參星?

答,因為國立編譯館加持我。還有環華百科。看百科全書的人會落榜。

二,妳要的領域是甚麼?

答,全面,只要有興趣!

三,妳弟弟的領域是天文!

答,人類沒有登陸月球!是誰拿攝影機拍阿姆斯壯?

四,妳為甚麼反月經?

答,女人致力於停經,就是保守,與智慧

五,妳是哪一個科系的研究員?

答,中文系,我讀古文是興趣,我出的書配不配?

六,妳現在研究甚麼?

答,在研究小說

七,妳的老師吳雅芝說妳配

答,我很忐忑因為才疏學淺!

八,張曉風死了!她後悔打擊妳!

答,遺憾!

九,妳願不願意教介壽國文?

答,我願意!但我少根 筋!

十,妳能解離騷是真的嗎?

答,我很著迷古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