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羅同學問

 一,我該怎麼離開妳?

答,只要有正義的愛,你就去!

二,妳為甚麼不孕?

答,神明加持,我沒有被插入過

三,妳為甚麼不被迫性交?

答,我們東吳好聚好散

四,我自己出錢可以嗎?

答,你是不是銀根緊,我們大家湊合湊合!

五,妳為甚麼不喜歡東吳的朋友?

答,因為法律人虛假!

六,為甚麼妳要殺死我?

答,你要我配合爛片!羅貫中說,你已經做爸爸!?

問,我殺死我老婆兒子,我毀滅了!

答,您應該加入佛光山,追求修行,不要玩馬!

七,我不相信莊明義獨身!

答,是姓莊的家族希望我們做朋友,莊國章老師我認識,是他的伯伯。

八,我該怎麼辦,我不願意做比丘!

答,您是電影洗腦,您可願意加入國軍,我會尊敬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