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孫國綸問

 一,我為甚麼得不到妳過去對我的愛情?

答,蒼海桑田

二,妳為甚麼收不到稿費?

答,我的祖父與外祖父,是文學家,很簡樸。誰收了錢,只要是家人都沒關係!

三,妳為甚麼遇到他來經血?

答,他是水湳沼人。我的太乙不如他陰。

四,我明天想見妳,妳願意嗎?

答,老梁,小王,也在

五,我該送妳甚麼?

答,人到就好!

六,老梁說我們都不送!

答,千萬別多禮!

七,我在敦化國中做校長!

答,我也在雲端運算執教!

八,黃佩琳會怎樣,如果我們玩?

答,她比我常約會

九,那個成大的可以來嗎?

答,我不知道他還是不是冒痘疹,怪可憐的!

問,蕭志宏可以來嗎?

答,請便

十,蕭永芬想來!

答,老師不是自做多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