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

手機小說~相反學

 我在深夜,聽榜,我的那幾個寶貝學生,那幾個介壽的,通通一個蘿蔔,一個坑,這就是我主持的,那夠了!

我守不住功德名,因為好奇,影像,音樂,色情。我長的像最小的女孩,然而我嚴肅。我不信我的裸,是不美的!

我考取美術研究所,而且深信,一切顏料,一切畫具,都盡其在我。

是最貴的教授約我裸,五次,和五次,用人體油彩,來承現立體感。我沒有不滿意。

但是,恭寬信敏慧,溫良恭儉讓,是不是那五次激情。

相反的事情,喝祖毀佛,就是我成為彩鳳的一切努力!

我讓那一群相信我的愛的介壽,通通下地獄,我不信金剛愛,因為我只有愛是最後!

我做了甚麼事!讓自己跟不曾一樣曾經?

就是詛咒他們,全部落榜大學部!我能司功名,就咒到底!女文昌是我!吳文英!

我已經入色,卻不只一次,回頭看對她而言,我有沒有一絲脫俗?因為我知道她是史官,是真的!

所有人都說巧克力是她們活著的原因!只要知道巧克力戰爭,我最後一世,就終結了!

她到底要哪國巧克力?我要CIA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